English

本科创新班教育

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首页 - 学生培养 - 本科创新班教育 - 正文

本科创新班教育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编辑: 点击:


    生物材料国家工程中心创新班是四川大学推出的新型的本科生培养模式,是四川大学继“华西生物国重创新班”之后,又一个依托国家级高水平科研平台设立的本科生跨学科培养创新班。

    本创新班将充分利用四川大学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相关学院的的先进平台和优秀人才优势,以及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平台优势,旨在培养具有浓厚学术兴趣、强烈创新意识、希望投身于生物医学材料领域研究的未来学术之星和领军人才。

    创新班每年将在全校大学二年级理、工、医本科专业中选拔优秀学生,在以科研为主导的氛围下,努力培养既具有材料、化学、工程等方面扎实基础,又具有生物学、医学基础,具有创新思想和科研潜力的,未来能逐步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交叉复合型生物医学材料和工程的拔尖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