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奖助学金

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首页 - 学生培养 - 奖助学金

蓝光迪康奖助学金简介

    蓝光迪康生物医学工程奖助学金是由成都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的指定专业奖学金,旨在通过对本专业学生所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重大技术突破、高水平学术论文、产业化重大进展予以表彰,帮助凝聚和塑造行业英才,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推进学科和产业的可持续长足发展。

    首批执行期为2016年至2020年,总金额人民币贰佰万元整。

“纽脉医疗奖助学金”简介

    为推动校企联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上海纽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四川大学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立“纽脉医疗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取得重要科研成果、重大技术突破、在创新创业及产业化实施中取得重大进展的博、硕士研究生,也对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在读硕博士研究生予以资助。

    首批执行期2019年至2021年,奖学金总金额人民币三十万元整

四川大学“自力—志东”奖学金简介

    四川大学“自力—志东奖学金”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校友、四川省胜景美途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刘自力先生和广东雅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至东先生共同设立,旨在关注大学教育,培养学生综合素养,表彰优秀,弘扬正能量,通过激励有资质、有潜力的同学快速成长,进一步形成关心教育、回馈社会的力量,帮助更多同学立志成功,为祖国建设事业储备英才。

    奖学金获得者自然成为“自力社”社员,将参加自力社组织的多项社会实践和户外活动等。

    中心奖金设置:设立一等奖3名,奖金5000元/人,二等奖6名,奖金250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