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2018年11月23日,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下属5个支部的师生党员代表赴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开展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主题党员活动。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总面积44平方公里,与高新南区、新川科技园、秦皇寺商务区、成都科学城等共同构建起天府新区的“产业之钻”,承载着成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重任。天府国际生物城主攻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服务、智慧健康等四大方向,旨在打造全球知名的生物产业双创人才栖息地、世界级生物产业创新与智造之都,以及国际范儿的生命健康小镇。

生物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刘真经理带领师生党员参观了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并从生物城的发展背景、总体定位、发展愿景、总体布局、产业定位、产业生态圈建设、重大项目引进、人才及团队引进等多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还聚焦高新区政府同四川大学牵头建设项目:“生物城园中园—生物医学材料产业示范园”,希望加强协作,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进展,充分发挥好四川大学在省市创新创业工作中的核心和引领作用,共创生物医学材料产业“硅谷”。

本次专题党员活动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我国生物医学材料日新月异的发展,从而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追求卓越的信心。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努力为四川大学创建国际一流大学,为中国生物医学材料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共四川大学国家生物医学材料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