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莅临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编辑:周杨 点击:


  56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莅临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省人才办主任陈冠松,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昕,教育厅厅长李江,科技厅厅长刘东,省干保办专职副主任曾华俊,省知识产权中心主任谢商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彭崇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小斌,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副校长褚良银,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张兴栋院士、主任王云兵教授,以及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中心主任王云兵教授向王正谱常委一行介绍了我中心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建设、科学技术研究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王正谱常委详细了解了中心在生物活性人工骨、组织诱导性生物材料、心血管植/介入医疗器械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充分肯定了我中心近年来在推进生物材料前沿研究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所作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王建国代表学校对王正谱常委一行来到学校和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希望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川大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