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2020年“生物材料国家工程中心创新班”线上考核实施细则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编辑:周杨 点击:


  按照四川大学本科创新人才培养体系要求,充分发挥每个学生的潜质和特长,充分利用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多学科的优势,激发学生刻苦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线上考核的通知》,拟定2020年“生物材料国家工程中心创新班”线上考核实施细则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0年6月13日(周六)下午14:00开始。

二、考核平台

  软件:welink;硬件:开启摄像头和音频的电脑。

  学生面试顺序按姓名首字母排序,面试开始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顺序依次进入预约的welink平台进行线上面试。

三、考核方案

  保证公正、公平、公开。根据《“生物材料国家工程中心创新班” 选拔考核工作实施方案》,面试由四川大学生物材料工程研究中心2020年“生物材料国家工程中心创新班”线上考核选拔专家小组进行考核,每位同学面试考核时间为10分钟,包括:(1)自我介绍2分钟,主要内容为兴趣爱好、特长及对生物材料相关专业的认识;(2)专家考核时间8分钟,考核主要内容包括学生综合素质、专业认识、基础知识、实践能力、英语水平等方面。学生转入创新班后,中心将对学生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复查、复评。如有作假、作弊等行为,一律取消录取资格。专家组根据面试成绩进行排名,确定拟录取名单。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

四、参加线上考核确认

  申请的同学须在6月12日前以“姓名+学号+线上考核确认表”方式命名将2020年“生物材料国家工程中心创新班”线上考核确认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wdanscu@outlook.com。如未按时收到同学的附件材料默认为自动放弃。

五、其他事项

  请同学们提前做好软硬件准备,在测试及面试时,开启摄像头及音频设备。

六、投诉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028-85412848

联系邮箱:nic7500@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