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医杯”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2年02月25日 编辑:周杨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同时倡导健康的学院/中心文化,展示学院/中心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高雅和谐的审美情趣,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我院/中心近期将举办“生医杯”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大赛,入围参赛作品将在学院/中心进行展览。现将比赛作品征集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1.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反映祖国大好河山、学校和学院/中心美丽风景及发展建设成果;

  2. 奋进、励志的格言、警句、诗词、曲赋等。

  二、作品形式

  1.摄影作品

  每件作品须附100字左右的说明。

  2.书法作品

  包括硬笔和软笔书法作品。

  3.绘画作品

  包括但不限于国画、油画、水彩画、漫画、简笔画等。每件作品须附100字左右的说明。

  三、征稿范围

  学院/中心全体教职工

  四、注意事项

  1. 书法、绘画作品来稿请用铅笔在作品背面右下角工整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电话等。

  2. 所有书法、绘画作品无需装裱,待评选入围后统一装裱。

  3. 摄影作品要求原创,不收翻拍或电脑合成的作品,后期制作可以做亮度、对比度和色彩关系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删除和大幅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所有作品不添加LOGO、水印和装饰边框等;彩色、黑白均可;JPG电子文档格式,文件大小2—5M,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参赛作品先提交电子照片,电子照片命名格式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

  五、投稿方式

  所有作品均交到学院工会小组长处。

  六、作品征集截至时间:2022年3月5日。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根据作品收集情况确定奖项设置。所有参赛作者均有参与奖,优秀作品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优秀作品还有机会作为学院/中心环境美化装饰在工作区域悬挂或入选宣传资料。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投稿!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