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诚聘英才

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首页 - 教学科研团队 - 诚聘英才 - 正文

四川大学生物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特聘副研究员招聘启事

日期:2018年03月12日 编辑: 点击:


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我国第一个开放性国家级生物医学材料研究开发机构,拥有以张兴栋院士为代表的一大批生物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在国内外生物材料界享有相当高的声誉。

岗位

类型

特聘副研究员

经费

来源

学校经费聘任

岗位名称(从事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材料特聘副研究员

聘用期限

3年

岗位职责

1.承担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材料有关的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的讲授,完成聘任岗位所规定的教学工作量,教书育人,教学效果优良;完成学校、中心规定的教学方面的其他要求。

2.积极承担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材料相关的科研任务;发表高水平的科研论文;完成聘任岗位所规定的科研工作量。

3.积极参与到所在学科的高质量人才团队建设,并力争自身成为优秀专才。

4.积极承担学校规定的公共服务工作;完成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完成合同约定的其他工作任务。

5.聘期内原则上应达到申报四青人才条件。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学风端正,身心健康,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原则上具有1年及以上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

2.专业方向要求: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材料领域相关专业。

3.具有国内外著名大学博士后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工程化技术研发能力,或在相关研究领域国际知名期刊已发表多篇高水平研究论文(一作或通讯)。

4. 特聘副研究员年龄原则不超过35周岁。

招聘程序

1.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学术论文、著作、科研、获奖情况等详细证明材料。

2.由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甄选,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由单位教授委员会专家和相关部处人员对候选人进行面试,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4.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5.学校审批。

 

待遇:按照四川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18年4月31日

2.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28-85412848

邮箱:biomater@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