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川”越“大”洋觅英才,诚意抵达西雅图

日期:2019年04月11日 编辑: 点击:


为全面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我校依托美国生物材料学会年会,于当地时间4月5日至6日,在西雅图会议中心举办“四川大学海外推介会-美国生物材料学会年会专场”。此次会议由人事处与生材中心专家组队参加,包括四川大学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云兵教授等专家,以及人事处工作人员等。这是我校依托学科顶级会议开展的海外推介暨人才招聘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50余名包括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和华盛顿大学等在内的生物材料专业一流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前来洽谈。活动现场,推介团专家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从学科发展、科研平台、研究环境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事业发展平台与生活环境,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回国后的事业发展和成长历程,希望有更多的青年才俊加盟四川大学,回到祖国成就一番事业。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表达了对四川大学人才引进政策的肯定和对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关注。参会代表团就国家各类人才项目及学校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与学者们进行了全面沟通,详细解答学者们关于学校学科发展、科研条件、人才待遇和生活环境等相关问题。并对五月下旬的第五届“四川大学全球青年学者论坛”进行积极的宣传推广,诚邀学者来校进行后续交流和深入洽谈。

四川大学高度重视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近年来逐步建立和完善了海外推介会工作机制。今后,学校将注重发挥学科在引才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聚焦各学科高层次人才集聚平台,精准引进学校事业发展所急需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优秀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