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办“时代女性,风采飞扬” 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编辑: 点击: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2019年3月8日下午,由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会所属的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工会小组主办的“时代女性,风采飞扬”插花艺术培训,在生物材料楼611会议室成功举行,来自中心多个部门的3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插花的发展史、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东西方插花特点等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插花演示。接下来,全体学员们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设计和制作自己的作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温馨,平时忙于工作的女职工们全身心投入,大家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按照自己对美的诠释,分步骤悉心编制着属于自己的花篮,并不时地向老师请教,和同事探讨,尽情分享着自己的一个个发现与喜悦。

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努力,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胜利完成,真可谓是绚烂夺目,精彩纷呈,每一盆花语,都充满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幸福的感悟。

中心工会田单主席,许秀娟副主席,中心女工委员、检验中心主任梁洁教授参加了活动,并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努力地工作,雅致地生活。

本次活动以“插花寻美”为主题,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也为女职工送上一份独一无二的节日礼物,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好评。活动不仅有效增进中心职工之家和检验中心职工小家的向心力与凝聚力,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指引着大家去发现美、创造美,鼓励大家双手与心灵共舞,去积极追求和探索更卓越的工作和更有品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