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应急检验简讯

日期:2020年02月11日 编辑: 点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面前,依托于中心的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测中心紧急行动起来,相关人员放弃春节假期,积极开展应对疫情的应急检验。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针对部分企业的医用一次性使用防护服、一次性使用手术衣产品、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等产品展开应急检验工作。管理层会同技术人员召开QQ电话会议会商讨检验检测结果,对部分未完成项目开展应急检验。大家众志成城,发挥技术优势,在严格按照标准检验的同时,积极指导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出具的《关于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等产品生物安全性检测情况的通报》获得有关省区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的认可,为应对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疫情面前,中心员工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主动作为,以确保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为第一要务,全力做好应对疫情医疗器械产品的应急检验工作。部分员工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加班加点,有力发挥了检验检测机构的技术支撑作用,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员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