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家生物材料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

日期:2019年05月10日 编辑: 点击:


4月30日,借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之机,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川大学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相关内容,并就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中,作为高校师生应知应会的知识点进行了逐条培训。

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的必然要求,也是高校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重要法律依据。为此,中心党总支要求各位党员进行深入学习,并要求各支部于近期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一次专题学习。

此外,中心党总支田单副书记还传达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他指出,2019年大事多、好事多,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尤为重要,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马克思主义,努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心教风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和实验室安全建设中更好的发挥出党员的脊梁和骨干作用,确保中心各项工作的一方平安,带领中心师生员工在学习、研究等多个方面,用自身实实在在的努力与成绩,为祖国母亲的70华诞,献上一份份诚挚的贺礼!